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朱信凯副校长到人大资产经营管理公司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0

      202418下午,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朱信凯人大资产经营管理公司调研,深入了解校属企业工作情况。人大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遵清,总经理孔然东方兴业公司总经理石德才,人大文化科技园总经理白连永,以及人大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全体职工人大文化科技园高管参加座谈会

官网照片1.jpg

朱信凯表示,他代表学校党委书记张东刚、校长林尚立看望慰问校属企业职工。他校属企业2023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3年是非常困难的一年,校属企业取得不错的成绩实属不易。近几年人大资产经营管理公司一直在做校属企业的清理规范工作,目前阶段性完成,取得良好成效中国人民大学是以人文社会科学为主的高校,有全国最强的管理学、经济学、法学、新闻学、社会学等学科,他要求人大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应发挥学校的学科优势,突出创意,积极探索具有人大特色的校属企业发展之路,形成与人大地位相称的校属产业

朱信凯指出,2024人大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应加强调研,学习借鉴兄弟院校资产公司的经验做法,找准方向,加强顶层设计,研究制定振奋人心的校属企业发展方案。人大文化科技园等校属企业应抓住新校区建设等发展机遇,充分挖掘自身发展潜力,积极服务学校主责主业。全体职工共同努力,打造更多工作亮点,为学校事业发展做更大贡献。


李遵清孔然分别人大资产经营管理公司“走新路、开新局”和校属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联系方式Contact Informatio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国人民大学崇德东楼901房间(100872)

邮箱:rdzcgs@126.com

电话:010-82503027

传真:010-82503027

版权所有 © 2017 人大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