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资产公司召开校企干部务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2



       1月16日—17日,人大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党总支组织召开校企干部务虚会。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遵清主持会议,资产公司本部和文化科技园校管企业干部和校企系统其他主要干部参加会议。

       1月16日上午,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环节,主要学习了新修订的《公司法》和近年来国企改革发展的重要文件。东方兴业公司总经理石德才对新修订的《公司法》进行解读,介绍了《公司法》修订前后的主要变化和基本依据,着重介绍了《公司法》中与校企相关的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对《公司法》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

1月16日下午—17日,务虚会就校企系统的发展战略、校企系统“三定”问题以及校企的考核、薪酬、经营管理等方面问题展开研讨。

李遵清指出,适应中央和上级关于国企、校企改革的要求,革故鼎新,加强校企系统的“顶层设计”,是我们无可回避的必然选择。资产公司应结合校企系统“三定”工作和实际情况,从党组织、董事会和经营层等领导职数和业务人数、三级董事会的设置和人员构成等方面做好规划。2024年要在2023年“大破大立”的基础上,加大力度做好“立”的工作,实现“业”的突破,更好地服务学校的主责主业,促进校企系统高质量发展。

资产公司总经理孔然强调深化校企系统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为改革虽然面对不少困难,但是校企系统应积极探索,勇于实践,奋力走出一条人民大学校企新路。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对校企系统的改革发展、经营管理等方面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纷纷表示2024年积极探索,加倍努力,为校企系统的改革发展做贡献。

联系方式Contact Informatio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国人民大学崇德东楼901房间(100872)

邮箱:rdzcgs@126.com

电话:010-82503027

传真:010-82503027

版权所有 © 2017 人大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