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资产公司2023年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0

为提高公司消防安全保障力度,加强职工消防意识和应急技能,预防火灾事故发生,保障生命财产安全,资产公司于2023年6月16日上午组织职工参加了消防安全教育与消防疏散演习活动。




在消防安全教育活动中,职工们参加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与技能培训,并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和讲解下,了解了消防救援服的穿戴方式、学习体验了模拟烟道逃生和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本次消防疏散演习在文化大厦进行,现场实景模拟了火灾扑救、逃生自救、火警求救等紧急情况的应对措施。在现场指挥人员的指导下,职工们严格按照疏散指示的引导,捂住口鼻、弯腰扶墙,使用正确逃生姿势由消防通道快速、有序地撤离至室外空旷的安全场所。


                                       


水火无情一个小小的火星可以导致大自然的宝贵资源遭到破坏,人类创造的物质、精神财富化为灰烬,甚至无情地夺走人最宝贵的生命。本次消防安全教育活动,帮助职工们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应对火灾、自防自救的能力,更加强调了公司在消防安全方面的主体责任,为确保火灾事故发生时应急处置工作的迅速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为生命安全筑起一道无形的“防火墙”。

联系方式Contact Informatio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国人民大学崇德东楼901房间(100872)

邮箱:rdzcgs@126.com

电话:010-82503027

传真:010-82503027

版权所有 © 2017 人大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