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产业分会举办“扬巾帼风采 展最美芳华”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0

庆祝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关心关爱女性成长发展,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下午产业分工会组织开展“扬巾帼风采 展最美芳华”花艺活动



本次活动选用了明媚、温暖的黄色和粉色花卉,象征着阳光、温柔、坚韧、包容的女性力量。综合办公室孙天歌为大家介绍了鲜花品种、色彩搭配、操作技巧等插花知识,并带领大家通过视频,了解本次花艺作品的制作步骤和成品效果。大家边看边做,互相交流学习,分享心得体会,各自发挥创意,虽然使用相同的鲜花,但是经过精心巧妙的构思、修剪、整枝和装饰,都成为了独一无二的艺术品。



本次活动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体会到鲜花与艺术带来的乐趣和美好,陶冶情操的同时放松了身心,为平凡生活增添了一抹色彩,营造了健康向上企业氛围,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在立足岗位实干兴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校和校属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中。

联系方式Contact Informatio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国人民大学崇德东楼901房间(100872)

邮箱:rdzcgs@126.com

电话:010-82503027

传真:010-82503027

版权所有 © 2017 人大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