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人大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组织开展2023年度校属企业 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含财务管理人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5


202312月19日下午,2023年度中国人民大学校属企业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含财务管理人员)培训在文化大厦三层会议室召开。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正高级经济师王绛应邀作专题讲座。会议由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遵清主持,40余名来自各级校属企业的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含财务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图片1.jpg

王绛同志以“党建引领企业法人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和研究成果,从党的建设要与现代企业法人治理结构相融合、与企业日常经营管理生产相融合、与企业文化建设相融合以及坚持企业党的领导必须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等7个方面讲授了如何构建党建引领下的法人治理体系,强化中国特色国有企业现代公司治理的相关举措。



李遵清对王绛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并就校属企业职工进一步凝心聚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他表示,2023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校上下持续推进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实、奋力走好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的关键之年,也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校企事业守正创新、破立并举大踏步向前发展的一年。各企业管理人员要充分利用此次培训成果,进一步加强对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治理能力提升的思考和探索,在新的阶段中,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为学校建设发展、校属企业走好产业新路贡献力量。

联系方式Contact Informatio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国人民大学崇德东楼901房间(100872)

邮箱:rdzcgs@126.com

电话:010-82503027

传真:010-82503027

版权所有 © 2017 人大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