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资产公司本部党支部组织参观“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中国人民大学一周年”主题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30

510日中午,资产公司本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发展对象、群众代表一起参观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中国人民大学一周年主题展。




展览分为“人民领袖 殷切关怀”“牢记嘱托 勇走新路”“锚定目标 擘画蓝图三个板块,全面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人民大学的特殊关心、对人大师生的亲切关怀党办的大学让党放心、人民的大学不负人民造就复兴栋梁、强国先锋’”“扎根中国大地,坚守独树一帜’”“打造我国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和教学领域的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传承红色基因”“让世界更好读懂中国等方面全面展示了学校一年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工作和重要成效,展望了学校今后5到2037年事业发展的奋斗目标和战略规划

翔实的资料、生动的图片,吸引了全体人员的目光。大家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共同回顾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调研时的场景,并就学校一年来发生的新变化和校属企业后期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参加结束后,全体党员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重要契机,坚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校属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前进担当作为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校企力量。

此次活动是资产公司本部党支部的深入开展主题教育重要内容之一,参观前支部书记孔然带领全体人员就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进行了学习,并就支部后期工作进一步部署安排



联系方式Contact Informatio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国人民大学崇德东楼901房间(100872)

邮箱:rdzcgs@126.com

电话:010-82503027

传真:010-82503027

版权所有 © 2017 人大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