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资产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6

6月2日下午,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李遵清主持召开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遵清带领与会人员通过原原本本读原文、逐字逐句悟精神结合工作谈体会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刻理解和把握丰富内涵重大意义

与会同志在交流学习心得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刻系统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的丰富内涵,科学全面回答了建设教育强国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极具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我们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加快建设教育强国,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高度重视,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校属企业作为学校研成果转化、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重要支持力量,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主题教育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贯彻到校属企业践行职责使命的实际工作中去,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奋力争先的使命感不断提升与教学科研的紧密程度,努力为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提供新产品更好地服务好学校发展大局,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校企力量

联系方式Contact Informatio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国人民大学崇德东楼901房间(100872)

邮箱:rdzcgs@126.com

电话:010-82503027

传真:010-82503027

版权所有 © 2017 人大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