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6


1月12上午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党总支分别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推动校属企业进一步立起严的导向、提振干的状态、弘扬实的作风校属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纪律保障。党总支书记李遵清主持会议,党总支所属各公司总监及副总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环节与会人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对校企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有关指示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并2023年度校属企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4年度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环节东方兴业公司总经理石德才以“2023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分享”为题,结合丰富案例多年研究成果,《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历史、新旧两版的修订对比以及新版《条例》重点内容等3个方面新修订的《条例》进行了领学

资产经营管理公司总经理孔然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强化了“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下一步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文科科技园公司总经理白连永表示,《条例》的修订对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具有重大意义。今后在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对照《条例》要求,在经营管理方面不断完善规章制度,扎紧制度笼子,在个人生活方面,时刻检视自身不足,切实把学习贯彻《条例》落到实处。

其他参会人员也纷纷表示,新修订的《条例》表明了党中央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释放了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的强烈信号。后期,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

李遵清总结表示,纪律是管党治党的“戒尺”,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校属企业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党中央修订《条例》的重大政治考量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同时,党总支和各党支部要做实做细经常性纪律教育,把《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纳入党总支党校教学内容、干部职工培训内容和党支部“三会一课”的学习内容,建立全周期、常态化的学习教育机制,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校属企业干部职工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走好校属企业产业新路贡献更大的智慧和担当。

联系方式Contact Informatio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国人民大学崇德东楼901房间(100872)

邮箱:rdzcgs@126.com

电话:010-82503027

传真:010-82503027

版权所有 © 2017 人大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