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4

11月10日上午,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资产公司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资产公司副总经理王哲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汲取奋进力量为题,为资产公司、东方兴业公司党员职工讲授党课。




王哲表示,十年风雷激荡,铸就世纪伟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前途光明,任重道远,是一项伟大而艰巨的事业。我们必须深刻领会在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总结的历史经验,汲取智慧和力量新的伟大征程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使命任务,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行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王哲表示,校属企业作为服务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力量和学校科研成果转化的重要载体重任在肩,使命如磐要进一步深刻把握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实施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重大文化产业项目带动战略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中关于建设人文社会科学领域重要学术出版中心用数字赋能红色资源保护、打造数字社会科学集群等重要内容,从中明晰校属企业发展战略,把校属企业发展于国家发展大局、学校发展新局中筹划推进,把学校的特色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在新征程上展现校企作为

与会人员纷纷结合自身感受发表心得体会,并就如何推进校属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更好地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展开热烈讨论。

资产公司总经理孔然表示,沧海横流显砥柱,万山磅礴看主峰。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全体产业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更加深化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以奋斗姿态向党、向人民、向学校交出校属企业新的优异答卷。

东方兴业总经理石德才表示,国家命运与个人前途休戚相关,民族振兴与个体发展紧密相连。生逢伟大时代,我们深刻认识自身所面临的时代际遇和历史责任,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结合起来,积极投身于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实践中勇于担当,坚强奋斗

其他党员职工纷纷表示,新时代十年,是属于我们每个人的非凡十年!我们生活水平持续提高生态环境越来越好切实感受到这十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后期,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联系方式Contact Informatio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国人民大学崇德东楼901房间(100872)

邮箱:rdzcgs@126.com

电话:010-82503027

传真:010-82503027

版权所有 © 2017 人大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