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职工观看学习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外记者见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5

2022年10月23日上午,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外记者见面会资产经营管理公司、文化科技园公司、明德物业公司、人大数媒公司及东方兴业公司党员干部、积极分子职工骨干参会总支其他职工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相关频道、中央主要新闻媒体所属网站、新媒体平台观看直播转播。




扬帆风正劲,奋斗正当时习近平总书记在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校属企业党员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

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中央领导机构的产生,体现了全党的意志,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的期盼和意愿。我们作为新时代的人大产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加快建设在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独树一帜”的世界一流大学添砖加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资产经营管理公司总经理孔然总结表示,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的中央领导机构,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当选的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着见面并发表重要讲话新的中央领导集体经过民主选举产生,代表了人民的愿望,我们对新的中央领导集体充满期待,对党和国家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与新时代共舞、同新任务共进,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时代赋予全体教育界人的历史重任。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联系方式Contact Informatio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国人民大学崇德东楼901房间(100872)

邮箱:rdzcgs@126.com

电话:010-82503027

传真:010-82503027

版权所有 © 2017 人大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