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人大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0

4月19午,资产公司文化大厦1107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遵清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学校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崔金鹏到会指导,资产公司党总支全体党员以及相关公司非党员领导干部参会



会前,资产公司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研究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动员部署会上,李遵清代表资产公司党总支作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就资产公司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总支主题教育指导组设置情况进行了宣读。他表示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他强调,企业系统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务必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动工作,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在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上出实招,牢记嘱托、勇毅前行,坚定不移地推动校属企业走新路、创一流、促改革、谋发展,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人大校企系统展现出绚丽的生动图景!

学校主题教育第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金鹏强调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主要职责任务,并资产公司落实主题教育提出以下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二是把握总体要求,扎实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三是紧盯具体目标,全面贯通重点措施、统筹推进。他表示资产公司作为校属企业的领路人,要全面、深入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把主题教育与持续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紧密结合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校属企业服务学校教学科研的实绩实效,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联系方式Contact Informatio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国人民大学崇德东楼901房间(100872)

邮箱:rdzcgs@126.com

电话:010-82503027

传真:010-82503027

版权所有 © 2017 人大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