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党总支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学校第十五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0

旗帜引领方向,思想照亮征程10月17日下午,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融会贯通落实,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党总支在文化大厦三层文化科技创新中心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报告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资产公司、科技园公司、明德物业公司、人大数公司及东方兴业公司党员职工参加会议。人大文化科技园企业联合党委党建指导员迟爱蓉、园区企业党员代表王冉冉应邀参加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环节




资产公司总经理孔然带领与会人员通过人民日报新媒体的有关视频回顾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并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的要点进行了解读

孔然表示,二十大报告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对教育、科技、人才工作进行一体部署,进一步突出了教育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地位第八部分“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着重对未来我国文化建设作出系统阐述,浓墨重彩勾勒出文化产业的广阔前景,未来大有可为此外,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明确提出了“充分发挥校属企业在促进学校科研成果转化、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方面的积极作用”作为新时代的人大产业人,我们倍感振奋,也深感责任重大。后期,各校属企业要结合自身主营业务,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胸怀“国之大者”,不断提升“抬头看天低头看路的能力在国家发展大局、学校发展新局中进一步明晰企业发展方位和发展战略,扎根中国大地人民大学红色沃土,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和对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的支持反哺力度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围绕两份报告进行了交流讨论。

人大文化科技园企业联合党委党建指导员迟爱蓉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是我们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后期,希望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党总支与人大文化科技园企业联合党委进一步加强联学共建,推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入企入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其他党员纷纷表示,两份报告为企业后期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持续发力认真部署推进相关落实举措,传承红色基因,努力为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提供新产品,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加快建设在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独树一帜”的世界一流大学添砖加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献智献力。




专题学习会期间,党员们还就中国人民大学文化科技创新中心进行了参观。科技园公司总经理白连永为大家细致介绍了中心的设计布局及其在助力创新创业、项目孵化等方面的重要功能。

联系方式Contact Informatio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国人民大学崇德东楼901房间(100872)

邮箱:rdzcgs@126.com

电话:010-82503027

传真:010-82503027

版权所有 © 2017 人大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